ABOUT US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「臺灣網路認證股份有限公司」成立於1999年,致力於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認證服務。目前在金融、證券、保險產業與安全電子商務擁有多年專業技術與實務經驗,提供國內最具代表性的網路安全認證服務,並持續推動網路金融安全環境的建置及宣導,以確保國內金融及電子商務交易安全,建立便捷可信賴的安全網路交易環境。

臺灣網路認證公司登記資本額為250,000,000元,結合證交所、集保公司、財金公司、網際威信等股東,組成令客戶信任的專業團隊。目前跨越證券、銀行、保險、企業等不同領域提供各種安全服務。在金融暨證券憑證應用領域,市佔率達80%以上,不論在憑證總簽發量及市佔率均領先同業,為國內最大的民間憑證發行機構。

為拓展各項憑證應用,本公司積極與業界合作,持續推出各種因應新需求及新潮流的信賴服務。例如:推動金融憑證網路報稅機制,提供社會大眾將金融憑證用於電子報稅。發展設備憑證,使憑證能用於不同設備,如手機等。本公司經營產品包括憑證服務、安全郵件存證服務、SSL伺服器憑證、憑證驗證服務、PKI簽驗章元件等。

臺灣網路認證公司以「信賴」為核心,以公正「保證」為理念,以「團隊合作」為導向,未來仍將持續「積極行動」與客戶及協力夥伴合作,為推動網路安全交易環境而努力,成為值得信賴的網路認證服務公司。

經營理念

臺灣網路認證公司的經營理念是
Trust 信賴、Warranty 保證、Cooperation 團隊合作、Action 積極行動

企業宗旨

臺灣網路認證公司願積極的與客戶及協力夥伴合作成為值得信賴的 [ 網路 ] [ 認證 ] [ 服務 ] 公司。

 Trust  -  客戶的信賴

 Warranty  -  身分的保證

 Cooperation  -  團隊的合作

 Action  -  積極的行動

企業使命

以值得信賴的身分識別機制建立互信社會的基石。